=长风临川。
长风万里,临川送卿。

关于

偷偷在小号写一些话…没有人会发现。
最近心情真的超级不好,快要开学了想要退学回去复读,但是又觉得没什么意义。手机摔坏了也不想修了,真的好麻烦啊。觉得自己就是懒吧,明明知道的毛病却总是改不了。
喜欢的选手最终也没有拿到TI的冠军,除了心塞也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再也不会有那样的一个人了。
纵使世间有千万人,却也只有一个他。我连写出来这句话都想哭…今天也是我最喜欢的角色的生日,张嘴吃了糖,却发现有玻璃渣,一句永远以你为荣…我就要哭了。
很多时候觉得什么人生啊就是要阴差阳错之类的话只说给自己安慰听的,的确没错。
今天又想起那篇胎死腹中的文,好好写了大纲和时间表,最终也舍不得坑掉。
啊…怎么说好呢。
那些爱啊喜欢啊情怀啊都在里面。
曾经他也是天才少年啊!现在老了,就是能被人称作是不得不服老的选手…但我还记得他也曾经是少年,是最最风华正茂的少年!
即使永远不缺天才这个名号,即使现在也有无数的少年出世,但他身上搭载的荣光不会熄灭。
写一篇文送给我最喜欢的曾经的少年,故事里有一个失败了的天才,不再是少年了,但那并不妨碍他重头再来。
“天才少年又怎么样,老子当年也是天才少年”想一想就好苏…【
嗯没错!我要加油码字!写故事!不停歇!直到自己懈怠的那一天!
晚安(((o(*゚▽゚*)o)))

评论

© 苍穹中毒 | Powered by LOFTER